总是发疯の绫小路圣音

老坟头你要是再限咱的流咱可要咬人了

刀剑乱舞乙女/当他看见你穿得很塞克西

[前方大型OOC预警!!!!!]

[(这家伙又不知道在想些什么……)]

[本期出场:爷爷/小狐丸/般喵/髭切/膝丸,第二人称可自行带入~]

[没什么问题咱就开始吧~]

撞梗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爷爷

“姬君穿成这样,想必是因为今天过于炎热了,对吧?”三日月为你倾了一杯凉茶,含笑注视着你。你穿着吊带连衣裙,嘴里叼着一根薄荷巧克力味的冰棍,晃着双腿和三日月坐在走廊里乘凉。

“唔嗯唔嗯!”你含糊不清地回答他的问题。远处万年樱的树荫之下,几振短刀正不惧燥热地嬉闹着。三日月一边感慨着“年轻真好”,一边端着凉茶细细品味。

但是你的余光告诉你,这个高岭之花似的老人家地眼神,再时不时地往你身上乱瞟。

“想看就大大方方看呗,反正本大小姐的好身材也不需要藏着掖着的!”你不知为何脑抽地用手里的冰棍指了指三日月,而三日月也十分识趣地抓着你的手含住了冰棍,末了回味似的舔舐着嘴唇。

“真是可口的冰棍呢……此刻的姬君应该和冰棍一个味道吧?”

(关灯剧情~)


小狐丸

“主公大人穿这件很好看哦~主公大人无论穿什么都好看!”小狐丸双手搭在你肩上,由衷地夸奖着。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,按照惯例你会在本丸举办酒会。以往的酒会你都有好看的衣服穿,但今年你买了太多好看衣服,以至于犯了选择困难症。你在试衣间挑来选去,就是没有一件入得了眼的衣服。而小狐丸也看出了你的为难,左挑右挑给你找到了一身酒红色的修身吊带裙,搭配着白色的貂毛披风。深V的裙子和披风将你的肌肤衬得愈发莹润,凹凸有致的身材在红裙的勾勒下流畅美观。

“这……这件真的可以吗……”你看着自己披风下若隐若现的深壑,红着脸问小狐丸。“当然,这身衣服肯定让主公大人成为全场的焦点!”小狐丸脸上的笑容真挚而又明朗,你也就安下心来穿着这身衣服去了酒会。该说不说,所有刀剑男士都对你的打扮赞叹连连,你心里高兴的同时也明白这是小狐丸的功劳。

当然,第二天你就失去了这种感觉,尤其是昨晚小狐丸把你抱回房间后。“这家伙果然有私心!”你揉着酸痛的腰,对小狐丸骂骂咧咧。


大般若

初夏的紫藤花开得盎然,你凭栏远眺,河岸两边的石架铺满了淡紫色的花帘。

“真是好风景啊!”你不由得赞叹着。

“是啊,真是好风景。”大般若也拿着你前日赏给他的鸡尾酒踱步来到你身边。你回头正对上他那微微上挑的双眼,大般若对你宠溺一笑,将另一罐新的鸡尾酒递给你:“不是么?”你没有否认他的话,开了酒与他共饮。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,你总感觉面前这男子一直盯着你。当你抬头想确认的时候,发现他竟毫不掩饰地盯着你。“怎……怎么了吗?”你有点不自然。

大般若弯下腰伏在你面前,你甚至能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洒在你脸上颈间:“真是难得的好风景啊……我可以再凑近点看吗?”

你低头看了看自己,才觉出这家伙是对自己今天穿抹胸包臀裙感兴趣,又羞又恼地一巴掌挥了上去:“呀——!色狼!”

可不成想他直接抓住了你的手,给你拽到了他怀里。“不要挣扎了哦,我的公主殿下。再挣扎你会痛的哦~”这是他把你摁在床上之前的最后一句话。


髭切

你偷偷穿上了那件自己都舍不得穿的黑色连衣裙。胸前点缀着精美的蕾丝,腰间的薄纱暗香浮动。你化了个甜辣风的妆,在镜前凹着造型。

“主人,刚才我和弟弟去万事屋给您也买了点好东西……”髭切拿着口袋走了进来,看到你后直接愣住了。“啊啊啊,髭切!你怎么不敲门啊!!!”你凹造型被他撞了个正着,捂着脸背过身去埋怨他。

“啊啊,抱歉抱歉。我只是太想把东西送给你了所以忘了敲门……”髭切很快恢复了往日的样子,笑眯眯地走了过来。“等会儿,你让我先换身衣服行不行……”你快要崩溃了,这家伙这么不长眼力见的吗?!

髭切眯着眼睛蹲在你身边:“不用换衣服啊,主人穿得这么漂亮,我可是百年难得一见呢~”

“不过啊,我方才去买东西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这个……”髭切从口袋深处拿出一个方形的盒子在你耳边摇了摇。你扭头瞥了一眼,当即被吓傻。髭切一脸坏笑地看着你,借势慢慢把你压到了身下。

“这个该怎么用呢?用起来是什么感觉呢?要一次把一整盒都用完吗?无所不知的主人啊,可否告诉我答案呢~”


膝丸

“呐,主人,换好衣服咱们就……啊!抱歉抱歉,我什么都没看到!”膝丸穿上了你给他的T恤,边整理衣角边走了进来。抬头刚看到你第一眼就被吓得直接逃出了你的房间,顺便关好了门。

你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齐胸裙顿时明白了情况,苦笑着开了门把膝丸硬拽了进去。“没什么啦,这衣服不会忽然掉下去的,放心吧!而且我里面也有做好防护哦~”你向他展示了一下裙摆下的牛仔短裤,膝丸也松了口气,紧接着就开始说道:“但是主人啊,恕我多嘴。您这么穿,肯定有那些眼睛不老实的往你身上乱看的!到时候您还得费心思好好调教他们,您自己的工作都很忙了不是么?”膝丸看着你的目光中是满满的担心,还有一丝害羞。但确实也只有他对你说过这样的话,他在真的为你着想。

你拍了拍膝丸的头:“好啦好啦,膝丸也别那么严肃啦!既然膝丸有这种担心,不如以后就由膝丸和长谷部、巴形一起对这里的刀剑男士进行素质教育吧~”

然后,刀剑男士们开始了更加充满未知的生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立春了啊,明天元宵节,那就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(上次搞错时间了hhhhh)

这个系列可能会一直更,想看谁在评论区喊话!

啊,最下边那个粉色的和蓝色的……(疯狂暗示)

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!!!

五百粉丝福利预告! 



评论(6)
热度(34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