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发疯の绫小路圣音

老坟头你要是再限咱的流咱可要咬人了

东卍乙女/当他撞见你换衣服

[前方大型OOC预警!!!!!]

[好久不见啊,我忽然醒了!]

[内含:白麦/三途/兰/龙胆/鹤蝶/可可/伊佐那,第二人称可自行带入]

[没什么问题咱就开始吧~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麦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不在自己的房间里换?”

“刚拿到新衣服想穿给我看?这不是你在我房间里换衣服的理由。”

“来了,就永远留在这里吧……”


三途

“喂!笨女人!你怎么不穿衣服啊???”

“换衣服?这么冷的天不多穿点,你脑子没问题吧?”(你在说啥呢)

“行了行了我出去,你赶紧点多穿吧,省得晚上哼哼唧唧地喊冷。”

“谁,谁脸红了啊?你是不是眼睛也坏了?”


“诶——真是难得一见的好风景啊……”

“小姐平时裹得严严实实的,想不到身材如此曼妙呢~”

“啊哈,惹小姐生气真是抱歉。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不是么?”

“嗯?小姐脸红了,是因为热吗?真是可爱呢~(让你更热一些也可以吧……)”


龙胆

“我说,你写没写完报告——”

“!!!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我不应该直接进来的!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

“我给你钱,我带你出去玩,我……哎呀千万别告诉我大哥啊!他知道了肯定要打断我的腿!”

“我保证我保证!以后肯定先敲门再进来!所以你先把衣服穿上啊求你了!!!”


鹤蝶

“你……”

“哦,抱歉抱歉,我来得不是时候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“但是……你,真的,好美啊……”

“别,别过来!我去冷静一下……”


可可

“嘛,咱们梵天的公主确实名副其实呢,脸蛋漂亮,身材也xing感~”

“诶?我可不是故意的哦,我只是来找你理清一下上个月的财政收支,顺便欣赏了一下你的美貌~”

“让我忘了我看到的?可真会强人所难啊你。”

“倒也可以……你打算用什么来做回报呢?”


伊佐那

“看我做什么?你继续吧。”

“怎么,我在这里耽误你换衣服吗?”

“我看我的女人,没有什么问题吧?毕竟我都已经见识过你没穿衣服的样子了。”

“还是说……你想让我再见识一下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趁着不忙就更一下吧~

最近甲流很猖獗啊,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哦~

最近看到老福特在搞什么ai头像生成?老福特你确定要这么搞吗?万一有一天你们来了个ai写作,让我们这些文手又该怎么办呢╯﹏╰

(要不要找个下家呢……)

啊,最下边那个粉色的和蓝色的……(疯狂暗示)

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!!!!!
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981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