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发疯の绫小路圣音

老坟头你要是再限咱的流咱可要咬人了

电锯人乙女/当ta忘记带钥匙

[前方大型OOC预警!]

[瞧,这个家伙又开新的合集了!]

[内含:电次/秋/吉田/玛奇玛/帕瓦/姬野,第二人称可自行带入~]

[(第一次写电锯人,轻点喷轻点喷)没什么问题咱就开始吧~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场景设定:冬天)


电次

“(砰砰砰地敲门)喂!开门啊!我忘带钥匙啦!”

“出门明明想着要带的,结果穿完鞋就忘了嘿嘿嘿。”

“好啦,我下次肯定记得带!不带我就是小狗!所以原谅我吧!”

“快开门啦,外边好冷!小狗要被冻僵啦!”


“(正常力度敲门)请开一下门,我忘记带钥匙了。”

“嗯,今天有任务走得着急,钥匙放在门口就忘了。”

“在洗头?那好吧,我稍微等一等也没关系的。”

“你说的抹茶蛋糕?放心吧,我都买回来了。请稍微快一些吧,外面起风了呢。”


吉田

“(叩,叩叩)小姐~是我哦~是你的男朋友吉田宽文哦~”

“嗯嗯,我忘带钥匙啦,因为今天我要负责值日走得早,就顺理成章地忘记咯。”

“我怎么没把人也忘带了?啊啊,小姐好过分哦,把人忘带了那不就太糟糕了嘛。”

“所以小姐开一下门嘛,小姐不是狠心的人,不会忍心她的男朋友在外边挨冻的,对吧~”


玛奇玛

“(正常力度敲门)小家伙,我回来了,今天忘记带钥匙了。”

“给你买了你爱吃的零食,还有新出的漫画,都是你昨天随口说的。”

“在给狗狗洗澡?这样啊,现在倒不出功夫吗?”

“(发动力量支配你给她开门)嗯哼,小家伙果然还是最在乎我的呢。”


帕瓦

“(哐哐哐砸门)喂喂喂!本大爷忘带钥匙啦!快给本大爷开门啊!”

“怎么没有反应?是本大爷敲门声太小了吗?(更用力砸门)喂喂喂!这样能听见了吗?快放本大爷进去抱喵子!”

“本大爷不记得带钥匙这回事儿啦!你们人类真的好麻烦哦,这么两层薄薄的铁板直接破坏不就能进去了嘛!”

“快点开门啊!本大爷不抱喵子了,回去直接抱着你行了吧?再不开门本大爷可真的要冻死了啊!”


姬野

“(敲门声极其不规律,可能是喝了不少)嗯……小宝贝,给姐姐开门啦!姐姐没带钥匙啊,进不去家啦!”

“喝酒?嗯……嗝!不多不多,不到十瓶!”

“诶……?!已经睡了?啊啊,小宝贝不可以不等姐姐自己睡觉,姐姐会伤心哦!”

“好冷的风啊,把姐姐吹醒了!所以小宝贝别生气嘛,姐姐下次肯定少喝点,快放姐姐进去嘛~”


彩蛋放了蕾塞和朝~

(其实拆开电次和蕾塞我是于心有愧的,但是……对不起啦!不要打我!)

(其实发出来之前一直在想要不要给咱人见人爱的波奇塔也搞一个,后来感觉难度太大就放弃了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年后开新合集了!(今年过年真的好冷诶!)

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点梗鸭~

啊,最下边那个粉色的和蓝色的……(疯狂暗示)

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!!!

五百粉丝福利预告!   

评论(10)
热度(712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