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发疯の绫小路圣音

老坟头你要是再限咱的流咱可要咬人了

刀剑乱舞乙女/现世召唤的打开方式

[前方大型OOC预警!!!]

[按照小伙伴的催更要求咱们先更这个吧~]

[内含:大典太/鬼丸/莺丸/大包平/小乌丸/丰前江,第二人称可自行带入~]

[没什么问题咱就开始吧~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当你走在现世的路上忽然遇到时间溯行军……)


大典太

红绳轻解的那一瞬,强大到能扭曲空间的灵力向对面张牙舞爪的敌军席卷而去。你把红绳手链重新戴回手腕,淡然地瞥了一眼对面的大典太打得酣畅。

“大典太战斗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的粗暴呢~”你轻佻地用言语戏弄着大典太,而大典太抹了抹泛红的脸颊把手搭在你的肩上,好容易才组织好语言。

“您没有受伤吧?”


鬼丸

青色的鬼面具上条条纹路散发着金光,眨眼间就汇聚出一个持刀的骁勇身影。那人闪如敌方阵营,瞬间杀出个人仰马翻。

你把面具撩到头上看热闹,鬼丸见你一脸的玩世不恭也甚为头痛。他收好刀,顺势把手搭在了你的头上轻轻揉了两把。

“真是比鬼还要可怕的丫头…”


莺丸

那阵风掺杂了清幽的茶香,混合着樱花的淡雅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。那沐浴在自己的战斗中的刀剑男士脚步轻巧,似享受盛宴的王。

你慢慢合上茶盒,揣回口袋里。莺丸擦干了刀刃,抹净了面颊,跪在你身前向你毕恭毕敬地汇报。

“莺丸已为主公大人排除危难,请主公大人下达进一步的指令。”


大包平

无数的蝴蝶从你手背上的纹身中飞出,托着一个红色的身影杀进敌方阵营。你揉了揉阵阵发痛的手背,淡淡地看着大包平单枪匹马将所有敌刃送入冥界。

“比上次慢了啊,大包平……”你慢悠悠地对他说着,大包平无奈地拉起你的手替你揉着,顺便回了你的话。

“你总是用这种方式召唤我,下次能不能换点不让自己难受的方法啊!”


小乌丸

“呀嘞呀嘞,真是情况紧急呢……”闲散的声音伴随着刀锋出鞘的声音,红色的纤细身影如红羽般轻盈落入杀气腾腾的敌方阵营。下一秒,剑光四起,一场战役拉开帷幕。

你收好了鸦羽制的发簪放在手里细细把玩,十分耐心地等待着厮杀的结束。小乌丸轻点纤足回到你身边,牵起你的手关切道:“孩子,父上已将危险因素悉数抹灭。无碍的话,父上为你绾发可好?”


丰前江

你从烟盒里取出一支烟来点燃,看着烟灰从你指间缓缓落下。烟云中,丰前江掩藏在阴霾中,直致与敌方近在眼前。你与敌刃只听得“铿!”的一响,下一秒眼前的景象便天壤之隔。

丰前江素来以自己的速度为傲,三下五除二,敌刃化作灰烬随风消逝。“你啊,什么时候染上抽烟这习惯的?”丰前江抓着你的手,闻到了你残留的烟味。

“我没有!我只是把烟点燃了而已啊!”

(未成年小朋友千万不可以吸烟哦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年后恢复更新啦!

啊,最下边那个粉色的和蓝色的…)(疯狂暗示)

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!!!

五百粉丝福利预告! 
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14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