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发疯の绫小路圣音

老坟头你要是再限咱的流咱可要咬人了

弹丸乙女/当他发现你被搭讪

[前方大型ooc预警!!!]

[激情短打,设定已交往,你=oo,第二人称可自行带入~]

[内含:苗木/日向/十神/狛枝/最原/天海/王马]

[没什么问题咱就开始吧~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苗木诚

“呐,oo小姐!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

“啊,oo小姐和他认识吗?”

“不认识吗?那…(拉起你的手)抱歉,我要和我的女朋友去超市,有缘再见吧。”


日向创

“oo!我……啊,你在忙吗?”

“没有吗?那就好,要是忙的话,我可以稍微等一等。”

“那我们走吧!晚点可就赶不上电影了!”

(然后回头狠狠瞪了搭讪你的人)


十神白夜

“跟我以外的男人说话,我不记得我有允许你这么做。 ”

“而且,是这么低贱的人。跟他说话,你不觉得会很掉价吗?”

“走吧,那家法餐厅很难预约。晚上回家再好好说这件事。”

(隔天新闻报道了搭讪你的人的死讯。)


狛枝凪斗

“喂!oo,我来晚了哦,说好要带你去订婚戒的,咱们走吧。”

(狛枝缓缓逼近搭讪你的人,眼神逐渐变味)“嘛,搭讪oo这么耀眼的女生,你也是很有眼光的。可恕我直言,这种眼光,会把你拖向绝望啊……”

“如果你执迷不悟的话……嘛,也是一种斯巴拉西的坚决呢~”


最原

“抱歉,她不愿与你多说了,你应该看得出来吧?”

“我是她的男朋友,保护女朋友是男朋友的职责吧?”

“我们走吧,oo,不要理会那种人。”


王马

“oo酱久等啦!本总统跑了好多家超市才买到葡萄芬达,给你一瓶!”

“诶?oo酱这是另有新欢了吗?啊啊啊啊啊啊啊,好过分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好!冷静下来了!(用葡萄芬达指了指搭讪你的人)我说你啊,有本事抢别人的女朋友,没有本事去自己找一个吗?笨——蛋——!”


天海

“哦,抱歉,我来晚了。我那些妹妹听说我要去约会都很闹呢!”

“嗯,这是oo的朋友吗?不是啊,那就走吧。”

“(转身面对搭讪你的人)我劝你不要轻易搭讪女生哦,我可不保证会有什么后果。”


彩蛋放了女生们!(包括但不限于雾切、舞园、七海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年后更新恢复!

(感觉我好像真的是第一次写弹丸的女生们诶……)

啊,最下边那个粉色的和蓝色的……(疯狂暗示)

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!!!

五百粉丝福利预告! 





  

评论(21)
热度(2179)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