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发疯の绫小路圣音

老坟头你要是再限咱的流咱可要咬人了

东卍乙女/睡前悄悄话

[前方大型OOC预警!!!]

[内含:Mikey/三谷/场地/千冬/一虎/半间/青宗/可可]

[设定交往,第二人称可自行带入~]

[没什么问题咱就开始吧~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ikey

“姐姐,今天那家鲷鱼烧好好吃,明天可以再去买吗?”

“放心啦,Mikey有节制的,保证!”

“……话说,姐姐,你会离开我吗?”

“我好害怕姐姐有朝一日也会离开我,那样我的人生真的就只剩下黑暗了…”

“我就知道姐姐最爱我啦!姐姐晚安!”


三谷

“果然你才是我最棒的模特啊,你不光能带给我灵感,还能让灵感熠熠生辉。”

“明天给你设计裙子好不好?”

“放心吧,两个妹妹我也会顾及到的,毕竟是我的家人嘛。”

“逛街?确实,逛街的话,也能获得不少灵感呢。”

“早点睡吧,熬夜伤皮肤。我会伴着你入眠的,晚安。”


场地

“晚饭的炒面真的太香了,现在脑子里都还有炒面的味道啊!”

“说我是‘炒面笨蛋’?喂!你又在笑话我了!”

“算啦,你开心就是最好的。说回来,咱俩交往几年了来着?”

“啊,我可没忘啊!咱俩是初中认识的吧,到现在……”

“算了算了不想了!反正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到永远的,对吧?做个好梦,明天见啦!”


千冬

“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啊,紧张吗?”

“很有信心嘛,今年有信心考得过我吗?”

“哈哈,不闹不闹。”

“暑假去海边玩吧,场地哥他们也会一起来。”

“那就等考完试慢慢做计划吧,今晚好好休息,晚安 ”


一虎

“啊——打工果然好累啊。虽然累,但是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呢!”

“对吧!猫猫狗狗都很可爱啊,看着它们,感觉不管什么坏情绪都会消失的!”

“哟西!决定了!以后我也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宠物店!嗯?你笑什么嘛,我可是很认真的!”

“真是的!反正你越不相信我就会越努力的,毕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生活啊(越说越小声)”

“啊!没什么!早点睡吧,我们会要在梦里相遇哦~”


半间

“行啊,你倒确实是个硬气的丫头,我看得起你!”

“不过下次还是不要逞能了,你面对那些流氓的时候也发抖了吧?”

“(你抱住他)!哦呀,真是爱撒娇呢…”

“小丫头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,让人忍不住多闻两下。”

“啊啊,让人欲罢不能,想要对小丫头做更过分的事情呢……”


青宗

“给你暖好了被窝,过来,我抱着你睡。”

“想摸我腹肌?(撩起衣服)来吧,反正只给你一个人摸。”

“(你摸到了某些别的禁区)!!!喂!只让你摸腹肌没让你摸别的地方!”

“唉,看来今天晚上注定是个不眠之夜了……”

“(翻身牵制住你)你自己点的火,就由你自己熄灭吧。今晚咱俩谁都别想睡,就算你哭,我也是不可能放过你的。”


可可

“啊啊,一天中最美好的就是和小姐共寝啦。”

“(抱着你使劲闻)嗯~小姐身上的味道好香,是体香吧?诶,原来是身体乳啊。”

“明天洗澡的时候也给我擦一点,这样我就能随时都闻到小姐的味道啦!”

“啊啊,小姐拒绝我!真是的!”

“那……就让小姐永远也不会离开我吧,我会好好满足你,直到你的脑子里只剩下我哦~”


彩蛋放了灰谷兄弟等人哦~(包括但不限于灰谷兄弟哦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完年了诶,恢复更新啦!

欢迎各位看官在评论区点梗哦~

啊,最下边那个粉色的和蓝色的……(疯狂暗示)

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!!! 

五百粉丝福利预告!  

评论(4)
热度(388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