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发疯の绫小路圣音

老坟头你要是再限咱的流咱可要咬人了

电锯人乙女/当ta说想和你一起洗澡

[前方大型OOC预警!]

[内含:电次/秋/吉田,第二人称可自行带入~]

[没什么问题咱就开始吧~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电次

“洗澡啊,一起呗~”你刚拿了毛巾浴巾要走进浴室,电次就从背后把下巴放在了你的肩上,满脸期待地看着你。

自从开始交往,电次就拿各种有的没的借口想和你贴贴(各种层面上的)。但你实在不想过早和他有亲密的举动,所以抬了抬肩膀想把他的脑袋颠下去:“左右你也是惦记着想和我做点什么吧?自己洗去!”

被无情拒绝了的电次顿时撒了气,抱着你摇摇晃晃,黏黏糊糊地哀求着:“啊啊啊,不要这样拒绝我嘛。我只是想和你一起洗个澡,保证不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!我发誓!对你动手动脚我就是小狗!”

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直接信了电次的话。而电次也大喊着“好耶!”就先一步打开了花洒往你身上淋。

(然后他怎么可能不对你做什么其他的事呢?兴致上头的时候他还在你耳边“汪汪”了两声 。)


今天早川秋为你放好了热水,加了你最喜欢的沐浴球,还顺便在浴缸支架上给你架好了平板,放上你最喜欢的动漫。

“阿秋总是这么贴心呢~”你欢欢喜喜地谢过他之后就钻进了温热的浴缸中。氤氲的热气模糊了周遭的一切,你正沉浸于此刻的惬意中,就听得门开了的声音。

“阿秋?!你?”你被吓得直接扎进水里,只露出半个脑袋。早川秋chi luo着上半身,拿着自己的毛巾走了进来。“一起洗澡,可以吧?”说着,他随手解开了灰色家居服的裤腰绳。

早川秋自顾自地进行着他的动作,但他不知道这些画面传入你眼中散发出了多大的xing张力。尤其是小腹紧致的皮肤下盘虬卧龙,一直延伸到腰下更引人遐想的宝地。你羞红了脸把整个脑袋露出来呵斥他停下来,但为时已晚。他已经迈着长腿跨进浴缸,从背后环住了你。

“好温暖呢,你的身体……”


吉田

今天猎杀了不少恶魔,你和吉田宽文的身上都沾染了xue迹。你拿上澡巾浴巾先一步抢到了浴室的使用权。微热的水从花洒中跃出,不多时便将你包裹于令人安心的温暖之中。

“嗯,后背够不到呢……”你有点犯难。手上的澡巾忽然被夺了去,一只大手从后边扶住了你的肩头。

“自己够不到的话,怎么不叫我来代劳呢?”吉田宽文的声音在你耳边作响。你被吓了一跳,生生从小凳子上摔了下来。

吉田宽文赤着身子拿着澡巾,蹲在你面前眉眼弯弯地看着你。你又惊又羞地把手护在胸前,蜷起双腿嗔怪他:“干什么嘛!我还没洗完呢!你出去!!!”

“就是因为你没洗完我才要进来的,要不然可赶不上和女朋友一起洗澡的美差事了~”吉田宽文脸上的笑容不改往日,却多了些许暧昧。他温柔地向你伸出了手,“来吧,更美好的时光在后头呢~”他向你坏坏地wink了一下。


彩蛋放了姬野和帕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点梗鸭~

啊,最下边那个粉色的和蓝色的……(疯狂暗示)

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!!!

五百粉丝福利预告!   

评论(6)
热度(656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