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发疯の绫小路圣音

老坟头你要是再限咱的流咱可要咬人了

东卍乙女/拒绝他的kiss

[前方大型OOC预警!!!!!]

[内含:Mikey/三谷/场地/千冬/一虎/半间/青宗/可可/伊佐那,你=oo,第二人称可自行带入~]

[(撞梗致歉)没什么问题咱就开始吧~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ikey(黄麦)

“啊啊啊!oo酱竟然拒绝Mikey的亲亲!”

“好过分哦,不想和Mikey贴贴嘛,Mikey好伤心哦!”

“Mikey生气啦,下次再想和Mikey亲亲不可能啦!”

“嗯?鲷鱼烧……就算这样也不行……(明显犹豫了)”

“不同口味的鲷鱼烧?随便点?!太棒啦!!!最喜欢oo酱啦!!!”

(黄麦好像很好哄诶……)


三谷

“啊,oo不喜欢这样吗?”

“是我一时没控制住自己……抱歉啊,唐突了你。”

“这样啊,嘛,也有道理。毕竟咱俩上个月才开始交往,现在就接吻确实太早了点。”

“只是,看你太可爱了忍不住就,就想吻你了。”

“好啦好啦,不要害羞。抬起头来,让我好好看看我可爱的女朋友吧!”


场地

“嗯?为什么躲开了呢?不喜欢我这样做吗?”

“只是,太害羞了吗?”

“喂!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来吻你的啊,你这样,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啊。”

“啊啊啊,让我抱你一会儿,让我冷静冷静。”

“下次主动亲回来?喂!你又在动什么歪脑筋啊!我事先说好,不可以搞偷袭!”


千冬

“!!!啊,你,你不喜欢接吻吗?”

“是因为不好意思吗?这样啊,吓我一跳。”

“不过,我也是很不好意思啊,我感觉我现在的脸都是滚烫的。”

“(你把手放到他的脸上)!!!啊,oo你这样……果然我的脸很烫吧?”

“下次等咱俩都做好准备了再来接吻吧!现在要做些什么,去吃炒面如何?”


一虎

“啊!!!oo酱怎么别过脸去了啊!我正想给oo酱一个吻呢。”

“难道说,oo酱不喜欢我的吻吗……(肉眼可见的难过)”

“没有吗?!啊…只是害羞啊,真是吓到我了。”

“我还以为,oo酱开始讨厌我了呢……”

“我也是!我也最喜欢oo酱了!所以千万,千万不要抛下我啊!”


半间

“嗯?小丫头为什么要躲开呢?”

“脸这么红,像苹果一样呢~”

“不想要有烟味的初吻?啊哈哈,小丫头讲究还挺多呢嘛!”

“行吧行吧,你的话,哥什么都答应~”

“(趁你不注意向你脸上吹了口烟)不想要烟味的初吻的话,那哥就给你烟味的别的东西吧~”

(注:往别人脸上吹烟是xing邀请~)


青宗

“为什么要躲开呢?讨厌接吻吗?”

“不讨厌啊,那就不要躲开了。”

“害羞?这种事没什么好害羞的吧?男朋友吻自己的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,不是吗?”

“我?我没什么好害羞的。我是你的男朋友,我吻我所爱的女孩,都是情理之中。”

“我不会强迫你的,等你情绪稳定下来再吻你,这样行吧?”


可可

“哦呀哦呀?oo小姐竟然把头转开了呢,真是叫我吃惊。”

“难道说,oo小姐不喜欢与我接吻?”

“啊哈,竟然是害羞呢!好可爱哦,我的oo小姐!”

“但是啊,总是害羞可不好哦。现在光是接个吻就这样了,以后做*的时候又会怎么样呢~”

“啊哈哈哈,不逗你了~以后要想办法让oo小姐不那么害羞才行呢~”


伊佐那

“喂,为什么要躲开啊!”

“你无权拒绝我的吻,你也是知道的吧?”

“但是什么?我要你的理由。”

“刚开始交往?呵呵,王看上的女人就是属于王的,哪有什么刚开始这一说?”

“(掐着你的下巴强行让你与他对视)不要躲,否则我可不保证接下来会对你做什么…就是这样,我的王后……”


彩蛋放了三途等人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ow,今天立春,明天元宵节啊!提前祝大家元宵快乐!

(感觉也快要到返校的日子了55555)

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点梗、友好交流哦~

啊,最下边那个粉色的和蓝色的……(疯狂暗示)

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!!!

五百粉丝福利预告! 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1003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